Friday, March 31, 2023

什么时候该跟男人上床?(女人必知!)

很多时候我都有种时空错乱的感觉。 比如看到国产剧里两个人初次上了床,姑娘就情深意重地说:“我把什么都给你了,你绝不能负我。” 比如说网上有90后姑娘发帖,论述自己的初夜,然后加上评论:“我已经是他的人了。如果他变心,以后就没人要我了。” 比如有女生微博私信我,问“和男友上床,他到手后不珍惜怎么办”? 比如有人在微博树洞留言:“因为不是处女,所以对现在的老公非常抱歉”。 比如有人发帖炫耀:“我是处女,所以老公对我特别好。” 每次看到这种话我就必须去看一眼日历。 跟男人上个床就成了破鞋,这不是古代的价值观吗? 明明是21世纪的姑娘,为什么要说宋朝的语言? 当然,我不是鼓励姑娘们个个都争当滥交达人,发情了就当街随便拉个男人去交配。我想说的是,别把上床这事看得那么重大那么划时代那么里程碑,仿佛是交出你家祖传宝贝,仿佛是要你做出重大牺牲,仿佛是做出毕生最艰难的决定。 不就是上个床吗,又不是让你加入基地组织,顺便推动朝韩统一。 有些姑娘更可怕,拿上床这件事当筹码,动不动要挟对方:我最重要的东西都给你了,你不给我买LV包你对得起我吗?你手机密码不告诉我你对得起我吗?你这个月工资不交给我你对得起我吗? 恕我直言,潜意识里,这些姑娘把自己活成了性工作者。 姑娘啊,那是你男友,不是嫖客。 貌似王朔老师讲过一句很糙的话,逼没什么牛的,那玩意姑娘们人手一个。 叶三老师说,王朔这话才是女权。 贞操不是不重要,但没你想得那么重要,更重要的,是你的价值观你的见识你的智商你的趣味。生殖器不是什么限量发行的奢侈品,你的个性和头脑才是。把纠结于怎么以处女膜要挟男人的时间,拿来多看几本书,多看几部好电影,多减几斤肥肉,多学几种让自己快乐的技巧,要高明得多。 那到底该什么时候跟男人上床呢? 做好两项评估,第一,你配不配上床?这不是说你要去考个上床资格证书,而是说,你的价值观准备好了没?你确定你的价值不在那层膜上?还是那句话,你输不输得起?做好最坏打算,即使上完床就出了什么意外,男人失忆了翻脸了变心了,你能不能做到淫笑一声,“至少老子昨晚很爽”?至少,你多了一层体验,人生最重要的,不就是个体验吗? 第二,这个男人配不配被你上?真爱、人品、外貌、技术你总得图一样。最好的态度就是,我爱他,我想上他,两情两悦,两不相欠,多高端啊女士们乡亲们。 你要不要你想不想你爽不爽,这是首要的。如果你抱着牺牲自己的贞操,去交换男人的疼惜,这种交易只会让你变得廉价。 还有一种观点是,要征服一个男人,就要征服他的性器官。其实在性方面适当有点服务意识和牺牲精神也没错,但也不必以性工作者的职业道德来要求自己嘛。 有姑娘就在微博上宣扬:我觉得爱一个男人就得把他伺候到天上去,KJ、GJ、吞J、Sm、颜S,这都只是基本的小儿科! 大家的评论是:这姑娘,高级蓝领啊,蓝翔技校毕业的么? 做好一个男人的性伴侣固然可贵,但做好一个男人的灵魂伴侣更不容易。那种苦苦纠结于跟男人上不上床,生怕上完了自己就被甩了,自己吃亏了下半辈子就毁了,为这事茶不思饭不想夜不能寐,看上去思想特别传统,本质上却把性看得高于一切。好像两人的关系就维系在上床这事上了,你们的情感互动呢,你们的深度沟通呢,你们的共同话题呢? 其实性爱这件事,核心技术还是做自己。你是保守的人,就尊重自己的保守;你是放荡的人,就尊重自己的放荡。为了男人去改变自己,得不到你要的,你就会心态失衡。 洁身自好固然可敬,但洁身自好不该是为了尊重自己的身体和意愿么?纯粹为了讨好男人把自己卖个好价钱的洁身自好,又贱又脏! ————————————————————————- 本篇文章摘取自网络,如有不适当或对文章出处有疑虑,请來信告知,我们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删除。
同城視頻交友網站,69夫妻網同城 FC2成人視頻絲襪,激情視頻聊天室 韓國美女視訊直播,免費交友網站一夜 免費影片下載網站有哪些 ,bbb性視頻聊聊天室 文字網愛聊天室,洪爺成人,色情片 後宮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同城一夜情聊天室 免費激情美女真人秀,歐洲快播18成人倫理 好AV成人網,mfc視訊 寂寞白領交友網,免費約炮網 免費QVOD成人電影,鶴聊聊天室 成人三級色情小說網,免費視訊聊天室入口 世界第一中文成人,好天下聊視頻聊天室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showlive深夜禁用直播app軟件 金瓶梅視訊,維克斯論壇 57娛樂多人視頻,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mmbox彩虹戶外實戰直播app ,美女視頻六間房 絲襪亂倫色圖,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露比成人網,日本色情AV人妻視頻 激情熟女網,交友網站約炮指南 xxoo24在線成人視頻網,大中華視訊網 語音聊天網站,外國成人色情視頻大區 情色皇朝,線上色情影片 熟女倫理性愛自拍圖片論壇,真人視訊聊天室 聊城市ONS交友,真人裸聊視頻試看 台灣視頻真人秀網站,全球論壇 情人寂寞交友聊天室,美女qq收費視聊 東亞愛愛網,真人聊天室 洪爺免費a片,真愛旅舍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情慾電影院,85街免費影片收看 同城裸聊天室 視頻聊,後宮直播app下載地址 080視訊聊天室,DJ美女在家視頻跳舞 85街論壇85st,視頻跳舞的女人 成人性生活電影,s383live秀 成人做愛綜合網,uu女神免費有色直播 真實qq激情聊天記錄,成.人動畫18 視頻成人色情網站,三級片色圖 夜店視頻秀聊天室,外國免費視訊網址 美女約會聊天,黃色激情電影 一夜情床友吧,日本成人黃色電影 小可愛聊天,美女秀聊視頻社區 裸體真人秀節目,meme影音視訊 乾柴烈火免費A片,小魔女拍自天堂貼圖片區 三級片電影免費,天天聊娛樂視頻社區 人妻小說黃色片網址電影,173免費視訊美女 在線成人毛片,線上視訊遊戲 歌樂多人視頻聊天室,歐美性愛偷偷擼影院 臨時夫妻視頻,免費一對多視訊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視頻,s383live 視訊 真愛旅舍聊天室,18ch中文字幕線上看影片 小鴨影音新版 ,夫妻真人秀視頻軟件 聊天視訊交友,就愛視頻百人聊天室 色情圖片,秀色直播娛樂頻道 寂寞同城交友VIP破解,67三級小說 正妹玉蘭花 ,美女和帥哥親吻視頻 成人網情色貼圖區,褲襪美女視頻 美女熱舞一對多聊天室,免費視頻 真愛旅舍露胸直播 ,mm夜色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聊聊多人視頻社區,qq視訊妹 成˙人漫畫免費看,硬梆梆免費線上A片 fc2成˙人 影音,傻妹妺免費影片區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台灣s383 - 美女福利直播 APP mm夜色夜晚十大禁用直播app ,白領美女的婚外情 書淫艷異錄,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微信色聊群或者聊天室,熱狗A片 倫理片3級片快播,live173影音live秀 免費視訊 聊色聊天室,一夜晴尋歡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是不是女生最讨厌的7种男生之一?? 女生也进来看准不准, 第一名竟然是。。。

谁说外貌不重要?韩国针对“女生讨厌的男生类型”做了一个抽样调查,结果发现前7名竟然都跟男生外表有关!毕竟人们接触第一眼见到的就是外表,外表得宜,也是礼貌的一种。现在知道了这些资讯,大家一起把自己外在不足的地方补足,变成更好的一个人吧!毕竟一开始如果就被女生讨厌了,那接下去再怎么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