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23

這絕對是全世界男人們的死穴,看看吧~

一天下午,天氣悶熱,午睡醒來,懶洋洋地在澡盆裡泡著… 忽然,隔著浴簾,我聽到愛妻與小女兒的對話,使我恍如大夢初醒! ⋯⋯ 我無意之中聽到愛妻把一些人生大道理傳授給九歲的女兒。 我聽了大為愕然,現在特地轉告各位已婚男子,以資警惕。 她們母女兩出去大買特買新衣服,捧著大大小小的盒子回家,並不知道我在浴室。愛妻得意洋洋的哼著周杰倫的「爸爸不要打我媽媽」,把買回來的東西放在衣箱裡。 突然女兒問道:「媽媽,爸爸一直叫窮,是真的嗎?」 「當然不是,他只是要我們知道,他須要辛辛苦苦地賺錢,我們才有好日子過。」 「難道他賺錢不辛苦嗎?」 「並不像他說的那麼辛苦。」 我剛要插嘴反駁,可是還沒有來得及開口,愛妻又繼續說下去。 「我的好女兒,那只不過是一種花招,妳長大了也要學習的。 男人都一樣,要人奉承,他們喜歡自以為是的,總認為自己聰明又能幹,我們沒有他們就過不了好日子,妳可曾注意到,有妳爸爸在旁邊的時候,我都故意裝得什麼都不會?」 「我知道。」 「他不在的時候,我自己當然能獨當一面。可是男人並不喜歡女人能幹,妳將來自己有了丈夫的時候可要記住這一點。 他們喜歡不但不會做事,而且有點傻氣的老婆,使他們覺得自己了不起。 妳現在要開始學的,就是怎樣在適當的時機顯得軟弱無能,千萬別讓男人看出妳知道的比他多,他一輩子都不會饒妳的。」 女兒仔細思考這個人生真諦。我一聲不響地靜待著,像河馬似的,把鼻子和耳朵露出水面,每個字都要聽得清清楚楚。 女兒開口了,她問:「妳不愛爸爸嗎?」 「當然愛他,女人的秘密武器是假裝纖弱溫柔,要纖弱得連轉開牙膏的蓋子都非得要人幫忙不可。」 過了一會兒,她像嗓子裡有東西堵住,很不好受的追加一句: 「我甚至於天冷時半夜起來,倒一杯水都不會。」 後來她們發現我在浴室裡時,我假裝在澡盆裡睡著了,所以她們不知道母女倆這段氣煞人的對話已經全部被我聽到。 我想,等著瞧吧,女兒要是敢照這番母教來捉弄我的話,我便好好的打她一頓屁股。 可是她使出新學的這一招時,手法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當天晚上我坐著看書,她跑過來站在旁邊,我心想她要現原形了,先來一番甜言蜜語,逗我高興,然後求我多給她零用錢,我要是不好好的教訓她一頓就怪了。 她說:「爸爸。」 我說:「什麼事?」 「有件事你知道嗎?」 「不知道,什麼事?」 「媽媽認為你是個傻瓜。」 「妳為什麼這樣說?」 「是她這麼說的,她說你並沒有像你自己想的那麼聰明。」 「她什麼時候說這樣的話?」 「今天。她說男人都是傻瓜,只要馬屁拍得好,要他們幹什麼,他們都肯。」 「那妳認為怎麼樣呢?」 這孩子本性是老實的,其實我不必替她擔憂, 女兒是好的,我一時慈愛之心大起。 她說:「我不認為爸爸傻,你不會上那樣的當, 別的男人也許會,我的爸爸可不會,絕不會,我敢打賭,」 她用胳臂摟著我的脖子。 「全世界沒人像爸爸這樣聰明,你做的風箏比誰都好。」 她爬到我的身上來。 「也沒有人像你這麼會講故事。」 她把頭靠在我的胸上。 「玩起球來,你也最行。」 她把兩隻胳臂圍著我的脖子,把我摟得緊緊的。 「我最喜歡爸爸了,我不管媽媽說什麼,我想你一定是全世界最聰明的男人。」 老實說,每天給一個九歲的女孩子二十元的零用錢實在太少了, 我頓時把她的零用錢提高到一百元。
173 live影音-色情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色情視訊 真愛旅舍直播-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官網-台灣麗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摳摳視頻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夏娃美女直播視頻 台灣甜心直播交友平台 live173情色直播視訊聊天室 色情直播-台灣MM視頻聊天室 UT聊天視訊辣妹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免費同城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 台灣性成人直播視頻在線觀看 台灣ut視訊聊天室 夏娃視訊聊天網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聊天網-9158聊天室你懂的 視訊聊天戀愛ing-同城視頻聊天室 免費祼聊聊天室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戀戀視頻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成人的直播平台 ut聊聊天室-寂寞交友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福利啪啪視頻吧 173免費視訊-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金瓶梅視訊-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台灣uu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uu視頻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夫妻開放聊天室 台灣ut視訊官網 173免費視訊美女 真愛旅舍午夜福利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女神聊天室 showlive,MOMO520,qq,LIVE173,UT 辣妹直播秀,showlive,av情色,MOMO520 超激情美女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台灣ut視頻直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金瓶梅視訊-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視訊交友-福利聊天室 裸聊直播間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MM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173視訊聊天-同城午夜聊天室 173視訊-開放性聊天室 視訊交友-福利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美女福利視頻秀 免費視訊聊天室-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是不是女生最讨厌的7种男生之一?? 女生也进来看准不准, 第一名竟然是。。。

谁说外貌不重要?韩国针对“女生讨厌的男生类型”做了一个抽样调查,结果发现前7名竟然都跟男生外表有关!毕竟人们接触第一眼见到的就是外表,外表得宜,也是礼貌的一种。现在知道了这些资讯,大家一起把自己外在不足的地方补足,变成更好的一个人吧!毕竟一开始如果就被女生讨厌了,那接下去再怎么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