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23

新戀情真的可以醫治失戀嗎??!!

“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許多戀人們在這一段狂風驟雨的戀愛後都經歷過苦痛的失戀期,這個時候人們的狀態各異。其中一種態度便是立刻進$入下一段感情,用新鮮的愛情療救心靈的傷口。   那這種方式到底有沒有效果呢?   馬上戀愛愛能忘記曾經的痛 剛失戀時我是要死要活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在師姐面前哭過,也在烤翅店喝醉過;終於冷靜下來,卻發現陷入了另一個困境――我不再適應一個人的生活了,習慣了給一個人洗衣服、和一個人一起吃飯之後,突然再面對獨自的生活,真的覺得很難受,我很不喜歡一個人寂寞的感覺。這種寂寞不斷提醒我的失敗,我急需找到下一個陪伴自己的人。 ――小Z   新的愛情可以治療心靈的窗口 和EX分手後痛苦了好久,幸好有個懂得陪伴與聆聽的好女孩幫我走出那段悲傷的日子。她成了我現在的女友,新的愛情讓我重新振奮起來,即使再想起EX,也不會再那麼撕心裂肺了。愛是一種正能量,新的愛可以治療心靈的傷口。 ――Vaikne   遇到真正的愛情才會好起來 和初戀男友從大學時候就在一起,前後7年的時間,為他畢業後背井離鄉到外地打拼,無條件支持他一切決定,因此在被分手之後很長時間,我覺得我失去相信和愛別人的能力了,被憤怒、恐懼和仇恨充滿。但直到遇到了現在的老公,才漸漸好了起來。所以我相信,只有真正的愛情,才能治療生病靈魂。 ――Cathy   救生圈般的感情不是真愛 感情受挫的時候人是最脆弱的,這時候人要么變得特別戒備,要么就特別容易感動。這時候很容易對身邊的人產生感情,但這種感情只是溺水者對救生圈的需求,而不是真愛。 ――Uppumine   對自己不了解的不能去愛 我們在失戀時,失去的往往不止是愛情,還有自尊,尤其是被分手的一方,常常傾向於“立刻找到更好的伴侶出現在前任面前”。潛意識中以這種方式向前任證明自己魅力,正說明他們對前段感情還沒有整理完畢,對自己真正的需要並不了解,這時候發生的親密關係,基礎並不穩固。 ――Demons   能再愛的人說明他沒有真的悲痛 沒有從上一次戀愛的影響中徹底走出來的人,有什麼權利開始下一段感情?能夠一邊還在痛苦一邊毫不猶豫開始新戀愛的人,只能說明他並沒有真正感到悲痛,而只是表演型人格作祟――對外界和對自己表演出重情的樣子,滿足自我評價,這樣的人,失戀的樣子也只是一個儀式。 ――Mask! 更多精彩文章[/size] 男人的花心究竟是誰的錯?! 你喜歡有體毛的女人嗎???????!!!!!!!!!!!!!!!! 怎麼減掉雙下巴教你3分鐘瘦雙下巴動作(圖 12星座女中誰是最有經濟頭腦的理財達人!!! 不看你就後悔 當電影場景亂入現實生活。 。 。電影與現實只差一部手機! 只願隨心所欲地做一個不一樣的美男子~! (已醉。。。 波特你這麼……還學什麼魔法! 等我長大了弄死你! ! ! 如何追十二星座女生(怎麼追金牛座女生) 如何追十二星座女生(白羊座女生) 結婚之後12星座女需要改的地方!!! 按讃是一種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想看更多熱門文章—-〉c42834
傻妹妺情網色網免費影片區-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后宮視訊聊天室-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 真愛旅舍午夜聊天室 真愛旅舍約炮交友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live173 視訊美女-免費進入裸聊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免費祼聊聊天室 玩美女人影音秀-同城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台灣愛妃網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在線聊天室你懂的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裸聊直播間 妖魅直播app下載 現場直播真人秀 花妖直播app 美女福利視頻秀 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台灣ut視頻直播聊天室 免費午夜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會員賬號共享 173免費視訊聊天 Live173視訊聊天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裸聊直播間免費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 showlive-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真人在線裸聊網 玩美女人影音秀-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免費裸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秀-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美女-最新裸聊直播間 台灣UT成人視訊官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 後宮視訊-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mfc視訊-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在線裸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訊聊天室 裸聊直播間視訊聊天室 加勒逼A片網-免費真人裸聊qq 成人影片線上看-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173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色情視訊-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台灣真愛旅舍官網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視訊聊天,視訊,影音視訊聊天室 uthome視訊美女 真愛旅舍福利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你懂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是不是女生最讨厌的7种男生之一?? 女生也进来看准不准, 第一名竟然是。。。

谁说外貌不重要?韩国针对“女生讨厌的男生类型”做了一个抽样调查,结果发现前7名竟然都跟男生外表有关!毕竟人们接触第一眼见到的就是外表,外表得宜,也是礼貌的一种。现在知道了这些资讯,大家一起把自己外在不足的地方补足,变成更好的一个人吧!毕竟一开始如果就被女生讨厌了,那接下去再怎么努...